7.20.2009

救命啊!!!

救命啊!!!souvenier还没做好咧!!怎么办。。。。。
今天开会开了还蛮久的,才想到那么一个idea,
结果列~这个idea就被【录取】了~
其实这个idea做出来的效果应该会很漂亮,
可是heh。。。。。。不知道作成不成功。。。==
oh my god!!!剩下一个礼拜的时间咯!!
要赶起5样souvenier。。。。。死了咯。。。。完料咯。。。。
基本上。。。。这个idea也不难做,只怕做出来的效果会不好而已【时间不够嘛。。。=.=】
而且自己的apl有那么急性子,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赶完咯。。。。。

嘉敏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告诉静蕾你叫kazhua的。。。。。
潘静蕾啊~~我被你害惨了~我差点就葬身在嘉敏的毒手上。。。。。【哭。。。。T.T】
芷盈啊~不要再为你的刘海伤心了~看开点~头发是会长长~【拍肩。。。】节哀吧~
大便姐姐~你要保重哦~不要一直在那里homesick料。。。。。【不知道谁说不会想家的。。。鄙视你】要加油,知道吗?没有拿到好成绩不要给我滚回来!!
介敏啊~你的南瓜车坦白说。。。。。我还蛮担心会撑不起来,因为你的铁丝实在太细了。。。。==

P/S:本来只需要做4个纪念品。。。。因为文宁。。。。搞到要做5个。。。T.T【我们是歹命的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