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9

我就是那么的好胜,我就是我!!哈哈哈哈

ok~我承认。。。。。。我很讨厌输的感觉。
但是相信我,我并不是从小就那么好胜。
我这种无药可就的好胜心就从我在小学上了精英班后,
就这样培养出来。在这之前的我,
就像一根毫不起眼的小草,每次考试倒数几名,不然就是中等。
也许我在这种被人唾弃的情况中呆了太久,我再也无法忍受这样的生活,
我要变成大树,要变成显眼的大树!就这样,在2006年,我开始了精英班的生活,
好胜心也无形的跟了我好几年。我不愿永远做个平凡的人,我也想干一番作为。
有人问我,到底是什么动力,让我这棵毫不起眼的小草,变成今天的大树?
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我有了无药可就的好胜心和远大的野心。
虽然我答应了会收起我的野心,但是我不会让他消失,
我坚信,有野心才会有进步。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认同我这个道理,
但是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加油!!eevo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