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9

芳萍没来找我。。。。。。
心好像被冷风吹着一样。。。。。。
寒冷刺骨。。。。
我不想多说了。。。再说也没什么好说。。。。
心,在和芷盈谈过后好多了。。。。。
我向她坦白了一些,
我觉得我真的没什么好顾忌的了。。。。。
我现在可以说完全没有秘密了。。。。
现在的我。。。。。
除了那颗百孔千创的心,我至少还有那么一点的自尊。。。。
还有一句。。。。。【承诺】
给芳萍的话:
我想在你口中听到我想要的答案,但是这不代表我
想放弃。。。。。我只想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受到了大家的肯定。。。。。
对不起。。。芳萍。。。。我把信心弄丢了,你的答案。。。。。对我。。。。。也许已经不重要了。。。。

给芷盈的话:
谢谢你。。。。。。有你的一句话真的让我的心好了一点,
但是你不需要再安慰我了。。。。。。我觉得你比我更有能力胜任。。。。。
和你坦白一些以后,我真的好多了,
最少还有你愿意和我一起扛下所有的疲倦。。。。。
有你的支持我。。。。。真的有信心多了。。。。。
坦白说,我在这么多ajk里。。。最恨的人就是你,
但是。。。。。你也是最能让我感到安心的人。。。。有你在。。。。
不管怎样我也会感到安心,这就是我认为你能胜任的原因。。。。
一个像我一样给不了安全感给ajk的人,配当acl吗?我不知道
不过我答应你。。。。。明年不管是谁当cl。。。。。我也会接受,
至少我会好好努力过完今年。。。。。。^^

给静蕾的话:
谢谢你【乘1000000000000】我除了这些谢谢。。。。。
我真的没什么话和你说了【因为都已经说完了】
总之。。。。谢谢你。。。。但是你可以放手了,
是时候让我去长大了,也是时候让我去跌到了,
我愿意自己承受,我不想再让你心烦。你是个很好的人,
好好去努力读书吧。。。。。不要再为我的事,
弄得自己很烦,有的东西自己烦就好了,总之。。。。。。谢谢你~
你也是时候。。。。。放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