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9

无题。。。。。><

昨天刚从吉隆坡回来马六甲。回到来已经是傍晚了,
在车上还有机会看到日落!!望向车窗外,那温和的余辉,
并不刺眼,反而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
我想起来了目送姐姐离开车站,想起了在鸡场街和姐姐逛街,想起了
和姐姐一起钉木,想起了和姐姐一起看鬼戏看到不停发抖,想起了很多很多。
我很厉害哦!!我忍住了眼泪,我伸手遮住了夕阳,在指缝间透出的阳光,
很哀伤,也很舒服。那有点灰灰的马六甲天空,那是我所熟悉的寂寞。
我看见了树林,不知道为什么又想到了guides。。。。。那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地方。
我想起了很多的回忆,在guides的回忆。。。。。突然one fm【电台】又播了“如果我变成回忆”
这首歌。。。。。眼泪。。。。。。haiz。。。。还是成功忍住了。。。

今天下雨下了一整天,学校淹水淹得很厉害,几乎全校的人【包括老师】都变成了
落汤鸡。。。。。刚好我们有上PJK所以我们就全班到楼下lab那一排的走廊玩水
【我还跌倒列。。。。真糗。。。。。><】说真的还蛮好玩的,第一次在水灾中嬉戏,
哈哈哈哈,一辈子有那么一次经验也不错~【歪理>.<】蕾哥~你的女儿吃醋咯~
你赶快也做个限量版给她吧~不过不要作比我的特别版美~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哈哈~
    她们的是QM版~

    玩啦玩啦~
    跌倒liao咯~
    (应该没有比我跌的够力吧~?)

    回复删除
  2. 要和姐姐一样勇敢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