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09

我变了。。。。

今天和静蕾聊了很多。我也说了很多的心底话给她听,
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告诉芳萍,但是我无所谓。如果她真的那么没义气,
告诉芳萍,那更简单。。。。。我直接辞职不干【开玩笑的啦~我相信静蕾
不是那样的人。。。。=.=】
我真的有想过放弃,不当ACL。也有想过如果真的辞职了,就会悄悄的离开guides。
但是,我真的放不下。。。。我放不下在guides的一切。AJK interview的那一天,
每一个人说的话,我都记住了。。。。记得牢牢的。不要误会啦!我不是记仇==我是
不想重犯错误。interview那一天,我真的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说了很多平时我绝对不会说的话。
我没放弃当ACL,除了是因为我放不下以外,是因为我对静蕾和芳萍她们的承诺:【我会尽力让所有人信服我!!!】这句话一直是我的动力。当我感到无助,疲倦的时候,这句话就很管用。
我真的很累。。。。。。累得喘不过气。上课的时候满心想着的都是guides。open list那一天回家后,
笑不出来。。。。。我好怀念mesyuarat agong后的那一段日子,轻松,无忧的日子。

读了静蕾的部落格,才发现她和我一样,可以说是完全一样。我可以从她的部落格,
看到我自己的影子。也许我们都是多愁善感的水瓶座的关系吧。。。。。
今天。。。。。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失败。。。。感觉上。。。。我变了
变得懦弱,变得无能。。。。和之前骄傲自信,充满野心的我差太多了。。。。。。
我真的变了。。。。

2 条评论:

  1. 哈哈~
    蕾哥来陪你了!
    彼此的信任是很重要的!
    萁弟~

    回复删除
  2. 不要放弃与她们的友情,
    不要想太多与她们的友情,
    不要怀疑与她们的友情...

    因为那时...
    我选择放弃...
    我想得太多...
    我的怀疑...

    彼此才会陌生...

    不希望你也这样...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