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0

超级无敌大长篇之最近的我

ok。。。。。上个礼拜base game。。。。open list料咯。。。。
还真的有点出乎意料。。。。
我竟然当上了CL?!坦白说在HL牛奶说完我的名字和我的post之后还错愕蛮久的。
被众人弄了一身泥之后才清醒过来。。。。
好吧!先说说我们的AJK list吧。。。。
我就是CL,芷盈“升官”成了setia,就只有凯薇变成PL。。。。
其他的AJK就各就各位,只是多加了一个chung pui kei[canary PL]。。。。
当知道sparrow PL是凯薇时,我跟芷盈当时的表情。。。。orz
眼睛瞪得跟灯笼椒一样大,这个难以置信的表情维持了好几秒钟。。。。。
本来以为就算top3被降职也不会连降那么多呗~怎么知道一降就降到PL?!
也太过残忍了吧?!搞到我和芷盈现在都很难面对她咯。。。。=="【汗】
还有base game喝的那个“特调”。。。哈哈。。。只能说form4的senior们还真有“心思”啊~
上个拜五教新的AJK command。。。。一个字。。。。囧~~~~
坦白说,我到现在还真的找不到她们的command那里不对劲。。。。=="【继续汗ing】
selina。。。。。我的ACL。。。。。她总有办法让我一直笑。。。。。orz。。。
老妹做了一年多的ACL还真没试过想serious都没办法serious下来的situation。。。。=="
拜五那天第一次喊command喊得那么过瘾。。。。静蕾啊~你是不是很羡慕列~xD
简直就像疯子一样在padang乱喊。。。。=="【其实我在示范啦~】
不过看着那群对着padang嘶声哑裂大喊的小瓜们,我就会想起以前的我们。。。【望着天空感慨中】
还真可怜我的老婆芷盈那么努力的帮我handle另外那就九个小瓜~【HL有旨~我只教selina一个^^V】
不过selina只练了个半小时多一点,然后咱俩就被HL叫去开会了呗~
开始的话题都是围绕着公事。。。慢慢慢慢就跑去闲话家常。。。xP
还真多亏selina我才能和HL聊得那么畅快。。。。坦白说。。。。
和HL聊那么久。。。。还真的是第一次。。。【悲哀啊~T.T】
结果等大家一起要练习的时候,HL从guide dent跑出来说:『去gather了咯~』【囧】
HL啊~~~你也太。。。。。。算了。。。来日方长。。。下次再练吧。。。【汗】
brownies的东西终于交手了。。。。WOoooo。。。。。【擦汗】我终于可以暂时清净一下了。。。
form2的AJK们。。。好好挨吧~一年很快就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gambateh~
pelantikan就快要到了。。。。我的recruits啊!!!!!
你们的undang-undang,persetiaan背了没啊!!!!
你们的lagu sedunia会唱了没啊!!!!
说真的,我虽然是虐待狂也是被虐狂【orz】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disco你们列~我会心疼啊~~~
还有还有。。。。。我要补充一下。。。
我们新一届的ACL。。。。真的是世上难得一见的粗神经啊!!
不知道是她的朋友嘴巴够密,还是她真的神经大条。。。。。
竟然可以一个礼拜后都不知道自己是ACL?!
老妹只能双手合拳跟你说声:『佩服啊!』
不过我衷心希望你做事不要像我一样神经也那么大条。。。
因为这样只有挨骂的份儿~【就像我以前常被HL骂一样。。。T.T】【HL:我哪有!!】
最近那个佳敏不懂做么。。。。对我爱理不理。。。。不对。。。是我对她爱理不理,
所以导致到她也对我爱理不理。。。。。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那个佳敏不懂做么喜欢喜欢就不要睬我,
然后用她那双很大很大的眼睛瞪着我。。。。。
walao~我又哪里得罪你哦~搞到我现在都不要过去芷盈那里抄东西了啦!!
算了算了。。。。。她爱怎样就怎样。。。我管不了这么多。。。
她要瞪我也好,不理我也好,跟我冷战都好。。。随便她啦!
本来这个拜六要去看Eclipse。。。。怎么知道一个两个放飞机~【我家都快变airport了啦!】
kana.........人家想看啦!!!算了。。。。唯有等下个拜六再去吧~
考完试了~~~感觉真好~虽然知道自己会考到很烂,不过算了吧~尽力就好~^^
考试那三天基本来说是愁云密布。。。。芷盈因为还接受不了不能回deco绑材的事实而忧愁,
佳敏就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我也不想知道><】,而我就因为还接受不到自己是CL这件事而忧愁。。。。。
好了好~试咱们就考完了,今天也下了一场大雨。。。就让一切不开心的事统统洗掉吧~
宝贝们!!赶快打起精神吧!!!我们还要继续为未来冲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