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0

日常生活orz

加纳!!!本小姐真的没那个义务去一班班跟你们收borang咯。。。。
好像我不用上课酱!!虽然我上课时间3/4都是在做其他的东西【赶功课,睡觉,梦游@@】
可是那1/4的时间我都有在认真听咯!【那1/4就是puan.choo的节=="】
结果等了很久,等到pek cek。。。borang都还没收齐!!!
拜托~~~我下课才提醒了ah bee要记得给我。。。。
结果?!哼~~~等到怒发冲冠,双眼喷火都还没出现她的borang。。。。
搞到我现在乱到要死。。。。都已经数不清到底谁交了,谁还没交。。。。
recruits都比ahli醒目咯~【真心话=="】早早就收齐了一班班的borang给我,
不用我一个个叫来交borang。。。。。【最醒目是这一次了~乖~~^^】
因为要等ah bee她们交borang,
害我等到放学才可以交给HL。。。。又不是不知道4sc1的班酱鬼死远。。。。
因为害怕HL回家了,所以用最快的速度飞去她的班把纸交给她。。。。
结果~~~~~~~喘到我要死。。。。。。。orz。。。。
还真庆幸我没哮喘病,不然我早早躺在医院等你们送花来给我了~~~囧
Form2的小瓜开始接手新东西了。。。。。
下课过后都不知道我班有多热闹。。。。
一下子挤进很多人~每个都来找我老婆(芷盈)拿name list~
哈哈~这下我老婆可忙啦~相信我~你很快就会适应了~xD
一次过几十个人跑进我班。场面煞是壮观,心里还有种莫名的感动~~【欠揍><】
感动到我讲话都变得语无伦次pulak。。。。。【不懂selina有听懂我的话吗。。。= =】
WOoooo~~我们家ah Hew终于熬出头来了~华文全班最高man~~~93列~不是开玩笑的咯~
ah Hew。。。。。果然是我的好“贝拉”。。。。【感动T.T】
今天上科学节。。。。。老师无端端发癫。。。。。
真怀疑老师是不是有“学生不喜欢上科学妄想症”。。。。
明明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写她讲的东西,却suddenly说:“你们谁不想上我的课可以现在出去!我不勉强!”
walao~~~~我们那里有哦~~然后又叫了几个人站起来回答她的问题,
结果没有一个人回答到。。。。。全班中骂=="
最近电话钱大多都是sms给HL。。。。。
不要误会。。。我们只谈公事,不谈私事~~~
突然觉得自己做事会不会太过小心了?
一点小事就要问过HL。。。。我在想她会不会嫌我烦?!
不过也不能全怪我。。。。。因为有过教训。。。。
所以做什么事情都变得很小心很小心。。。。
好啦~你们说我太过神经质也好~太过小心也好~
以防万一最重要!!!
今天陪佳敏去找may yee。。。。。
哈~本来是我敲门的,不过我孬种~没胆了呗~
所以就让佳敏自己敲。。。。
在4sc3门口折腾了半天,佳敏终于鼓起勇气敲门,
结果。。。。。。。。里面没人=="orz
【众:你提这件事干嘛?】
【我:不觉得很好笑很swt吗?哈哈】
【众:=="】
对了!顺便一提。。。
今早siok ying跟我说:“我爸的车门坏了,结果我被逼从车窗爬出来。。。”
什么?!车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大庭广众从车窗爬出来。。。。。还真的蛮糗的。。。xD
原谅我siok ying。。。。。我如果不写出来的话我怕我会憋死。。。。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今天的事就记录到这里吧。。。。。
我要去睡了~晚安~宝贝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