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10

面对

今天,我妈帮我车好了那三条线。
望着那三条白线,心里很纳闷。
曾几何时,我是那么的想把它们拔下来,
但是现今却讽刺的加多了半条。。。。。。
把ACL的name tag pin在制服上,
那一瞬间。。。。。。。我终于接受了我已经是CL的事实。
以后的事,以后的路,就要自己一个去处理,去开拓。
三年前,那个天真无知的女孩,
现今已经是一个能独撑大局的领导者。
心里有些感慨,毕竟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我最近都很反常,很反常。。。。。。。
一个人傻笑,会偶尔发发小脾气,而且很敏感。
这是一个过渡期吧。。。。。。。 也许是因为我还没接受到,
我已经是CL的原因吧。。。。。。。所以想拼命找回以前那个天真的自己。
Form4的人,叫我做回自己,
可是。。。。。。现在我才知道,
有些东西,太久没想起,就会慢慢被遗忘。
就像我现在一样,已经把那个有野心,天真,自负的自己遗忘了。。。。。。
最近写的blog都很好笑是吧?那个是我在过渡期写的。
我想找回以前那个天真幽默的自己。
可是写了几篇。。。。。。。突然觉得好悲哀。。。。。
我已经找不回那种感觉,找不回以前的感觉。。。。。
我真的已经遗忘了以前的自己。
自己的潜意识叫我必须要比同年的朋友多一份成熟和稳重。
别人在玩,别人在闹,别人在慌的时候,我只能保持冷静,只能保持缄默。
可能你们会说,我其实不用那么做,也可以像HL那样开开心心的,
可是,[我们不一样]。
望着制服好久好久。。。。。。。想起了第一次穿制服的感觉。
那种兴奋,开心,期待的心情。
可是现在,我却不想穿上它。。。。。。。
它就像一个枷锁,一个沉重的枷锁。
把我锁得紧紧的。。。。。。。。
To:芷盈
不知道你会不会又和我一样的感受。可能你会比我更累,更辛苦。
不过我想说,这一些都会过去的。就像以前的我一样,
就算再艰难,只要咬紧牙关,一且都会好的。
你一定还没完全接受你已经是setia这件事吧?
你不是无法接受,是不想接受。。。。。。
这是一个蜕变的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会有过渡期。
过渡期过了,就会好的。
成为top3,可能是很多人的梦想。
可是梦想跟事实是两回事。
在梦中,很多事情都能变得很美好,
可是现实却是相反。
我们既然能在现实中成为top3,
就只能面对,而不是逃避。
拿得起这个枷锁,就要拿得稳。
逃避,只会让自己,让你身边的人受伤。
不管是哪个职位,只要能做好自己的本分,
就算是贡献了。
我以前总是想不通,为什么会是自己做到ACL,
可是。。。。。。。这个答案已经对我不重要了。
因为,时间的确会改变很多事。
不管是人还是事。
不要再纳闷为什么你会是setia,
又抑或在纳闷为什么你要帮忙人家收拾烂摊子。
就当作是一种挑战,一种极限运动,
看看自己的limit可以到那里。
加油吧~老婆~我相信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