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0

心力交瘁。。。。。

[Monday recruits kawat must be batalkan....cause i have received many complains from the teachers n parents......]
这是pn.kala归校后跟我说的第一句话。。。。。。
这句话对我来说就像宣判死刑一样,心脏骤然停止了几秒钟。。。。。。
尽管用尽全力说服老师,结果却还是一样。。。。。
望着那一群操步依然有问题的recruits,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疲劳。。。。。
每一天,每一天,反复的为recruits操心。
只因为她们今年太少人了,所以我要求就会很高,
因为我希望就算是人少,但是操步一定要比任何人好。
你们可以说我有私心,也可以说我太挑剔。
可是,不能怀疑我对recruits的那份执著,
那份执著的关爱和着想。。。。。。。。
当和老师“谈判”失败之后,眼泪就不停的想涌出眼眶。。。。。。
但是meeting还是要继续,所以只好死忍。
我再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好了。。。。。。。AJK根本被把我放在眼里?!
做了什么决定,竟然还可以跟我讨价还价,甚至还跟我撒娇?!
如果那是私底下我不介意,因为那个时候我们的关系是朋友。
可是在meeting的时候,我就是你的ketua,
能不能尊重我一下?可能我这样你会觉得我很骄傲,不近人情。
可是换个角度,如果你是我,在你讲话的时候我在你后面跟其他的AJK说话,
又或者在你做了任何决定之后,我一直跟你讨价还价,甚至撒娇,你会有什么感想?!
又抑或我讨价还价失败之后跟你脸色看,你又会作何感想?!
我尊重你们是AJK所以我并没有在大庭广众责备你们,
可是你们也能不能尊重我一下?
拜五的meeting完了之后,我才知道什么叫心力交瘁。。。。。
一整个礼拜的折腾,老师的话,AJK的不合作,recruits的事情。。。。。。
这一些除了让我的身体吃不消,也让我的心很累很累。。。。。。
我和芷盈都已经快被折腾得不成人形了。。。。。。
可是日子还得继续,时间还是照走。。。。。。。
我们能怎么样?拿得起这个包袱,就要拿得稳,抓得紧。。。。
加油吧!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