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0

对不起啦~学妹们。。。

今天。。。。一个字。。。。累啊!!!!
今天HL来【巡场】,我的recruits们。。。被嫌不够disiplin。。。。
操步。。。。。成才?!哼。。。。成木都有问题!!!
唉。。。。。学妹们啊。。。。
你以为我很喜欢骂你们吗?
要不是pelantikan快到了,我都不需要这样逼你们。。。。。
disco,被骂。。。。这些东西都让你们很讨厌我吧?!
我和尚不是?我也很讨厌我自己。。。。。
看见你们练操步练到要死不死,被disco时的一脸无辜样。。。。。
虽然这些我都看在眼里,可是你们的操步的确不行。。。。。
加上form4又在场。。。。。我不得不骂你们。。。。。。
也许你们觉得我一直骂你们很无理取闹。。。。
可是。。。。。我有变吗?我以前也做过recruits。。。。
我知道被骂是什么滋味。。。。。
可是我也这样熬过来了。。。。我相信你们也可以!!
今天静文跟我说可以个很好笑的话。。。。
她说:【我妹讲,苇萁越凶看起来越smart~】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找到一个跟我一样是被虐狂的人了~
就像我以前喜欢文宁对我凶一样~【几变态一下=="】
学妹们。。。。。对不起。。。委屈你们了。。。。
多挨几天就好了。。。。一切都会好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