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0

Pelantikan。。。我给你拼了!!!

今天去找HL。。。。OMG。。。。才意识到我们train recruits的时间不多了!!!
oh!!!!!sh*t!!!!!还剩下三次操步。。。。就要学完pelantikan的东西。。。。。【晕啊~~】
这也太挑战了吧?!
我:【啊~~~~我想死啊!!!】
HL:【不可以死先!!要死等到弄完recruits的东西才死~到时候你要跳楼跳longkang随便你~】
我:【无言。。。。。=="】
啊!!!!HL啊!!!!你也太无情了吧~~~下个礼拜就要pelantikan料列!!!!
要我怎样去赶?!做aeroplane都不够时间啦~【众:为什么不坐roket?】【我:bo lui la~~~】
今天下午给recruits操步。。。。
大多都有听话去被背persetiaan和undang-undang。。。。
可是。。。。。有一个recruits。。。。她没背都算了。。。
她居然还问我说:【persetiaan是不是有五条的?】
啊。。。。小妹妹啊。。。。persetiaan哪里有一条条的?!那是undang-undang咯~
还有。。。我们的undang有十条不是五条!!
你知道过后她跟我说什么吗?
小妹妹:【是不是那个信奉上苍,忠于君国的那个。。。】
小妹妹。。。。那个叫rukun negara。。。不是persetiaan。。。。=="
我连disco都没力气给她了。。。当场几乎是在被气昏的边缘中挣扎。。。。。【晕啊~~~】
都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天儿啊!!!!
都快pelantikan你还问我persetiaan是什么!!!
给我一把刀片我捅死自己算了。。。。T.T
由于pelantikan的逼近,recruits的傻劲让我极度pek cek。。。。
结果遭殃的。。。。。。。。。。。。唉~可怜的小妹妹。。。。
recruits啊~你们争气点~~~不要再吊儿郎当了。。。。
姐姐们可是为了你们的事白头发都多了几条,鱼尾纹都跑完出来了啦!!
被我骂你们也不爽,我骂你们我的脑细胞也不知死了多少。
为了两全其美,就加油点吧~
下个礼拜五——pelantikan。。。。。
大家就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