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09

请原谅我对你的绝情。。。。

给黄XX的话:
请原谅我对你的绝情,我知道你已经原谅我了,
但是很抱歉的我无法原谅你。你对我的伤害,
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那段冷战日子里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想忘记都没办法忘记。但是我要谢谢你,是你让我学会走出黑暗,
学会忍耐,学会了什么叫做人心险恶。
我在这里先向你道歉,因为我真的没办法原谅你,
从你对我说我们永远只是个陌生人那一天开始,
我就没打算再和你和好了,在我人生字典里面再也没有你的名字。
那样好吗?我们就找原定计划,
就永远做个陌生人好了,那样对你,对我都好。
那不就是你原本最想要的吗?
在这里我宣布我和黄XX一年03个月的冷战结束,
以后我和黄XX在没任何关系,因为我们只是一对最普通的
陌生人。。。。。。。
苇萁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