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9

1公升的眼泪。。。。

为这个团体流过的眼泪。。。。
真的可以凑够一公升了。。。
在键盘前听着徐佳莹的【失落沙洲】
我今天又崩溃的哭了。。。。
我忍不住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哭。。。。。
一边的盖着耳朵,一边哭。
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我只知道我哭了很多的眼泪。
和芷盈道别后,走到每天熟悉的路上,
眼泪不知不觉模糊我的视线,
我就像是一个失去家人的小孩,
在道路上一边走一边哭,
一边崩溃的哭着。就像我现在在写这篇的日记一样,
眼泪一直流个不停。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一直不敢去碰触的伤口,
现在在淌着血。
脑海一直浮现出凤玲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捂着耳朵,我当下真的很希望我是一个聋子,
我可以不需要听到这些话。我承认,
我真的忍住这把眼泪忍着很久了,
从开会结束到和芷盈道别,
前前后后一个多小时了。。。。。。我骗了芷盈,
其实我真的很受伤,很受伤。。。。
我一直忍住眼泪强颜微笑,微笑和芷盈说:”我没事的~我经过最受伤的事,所以我会更坚强。”
凤玲。。。。。你真的让我觉得很幸苦。。。。
和你比起来。。。。我真的很逊色,
和你站在一起。。。。我整个世界都失去了光明。。。。。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为什么?

芷盈。。。。谢谢你没让我受伤。。。但是我的心也早已经伤痕累累了。。。。
一句【我会坚强的~嘻嘻。。。】真的等于在我自己的心插上一把锋利的剑,
强颜微笑真的不是每一个人可以做得到的。那种要哭却不能哭,
眼泪全要往肚子里吞的感觉,真的不是每个人能忍受的痛苦。。。。
我蹲在路边。。。捂着耳朵。。。。不知道过了多久。。。。。
我只是不停的哭。。。。耳边重复着的话。。。。
interview时说的话,凤玲说的话,和静蕾许下的承诺,AJK们的批评,芷盈的安慰。。。。。
这些话一直一直围绕在我的耳边,
我已经哭到不知所谓了。。。。。真的。。。。
我在【失落沙洲】失去了方向,
那个曾经让我快乐的地方已不在,
我站在无人的荒野,
回忆仿佛变成了禁地,
我不敢去翻开那一段快乐的回忆,
我不敢再去怀念那一段快乐的日子,
那一段和大家一起欢笑,没有眼泪的日子,
因为我知道。。。。那只会让我更痛心。。。。。

我那好不容易找回来的信心,又丢了,
丢得好远好远。。。。。。。
我当下真的很想拔掉pocket上的三条线,
我配吗?我不配!!但是可以做得到吗?
这个问题终止了我的眼泪,
我知道如果我要做我一定能做到的,
不是吗?这是我第三次,有想退出的想法。。。。
凤玲。。。。。为什么是我?
芳萍。。。。。为什么是我?
大家。。。。。你们认同我吗?
我能怎样?我可以怎样?今天。。。。流过的眼泪。。。。
我凑够了一公升。。。。。我会记住这一天。。。。
我发誓今天会是我一辈子第一个最黑暗的一天。。。。。

1 条评论:

  1. 萁弟....
    骗的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有事要讲...
    不要自己一个人承受...
    不好受的...


    ~过来人字~

    笑个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