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9

平安无事的考试三天。。。。

最近超爱去找凤玲的~是由于要搞combine meet的东西,
所以几乎这一整个礼拜我都会和凤玲碰面,
一天可能要见好几次><【我想现在凤玲见到我和凯薇都会怕吧。。。=.="】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要搞一个活动真的需要那么多手续,
真不不简单。再加上今年H1N1的关系,
一些都显得困难重重。。。。。。。

最近变得很健忘【因为要记的东西太多了】,
每次去找凤玲或老师都会忘记要说什么,
所以现在都有把东西都写在手掌上的习惯,
所以现在手掌上每天都被蓝蓝的字给填满了。。。。。=.=

最近几乎每天都要和凯薇一直在那里讨论信的事情。
都是公教害得啦!!害我和凯薇【基本上只有凯薇。。。】那么幸苦!!
坦白说。。。。。我希望一些能速战速决,所以一有什么问题就会跑去问凤玲。
不知不觉中。。。。我也慢慢没那么怕凤玲了。。。。

今天。。。。。我看见凤玲把那时在检讨会大家写的东西交给了芳萍【应该啦。。。
毕竟看不清楚。。。。。】
我想。。。。。该瞒的也瞒不住了。。。。。。算了。。。。反正芳萍迟早也要知道的。。。。
今天考完试咯~超级开心的~~尽管我知道会考的很烂~ye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bine meet主题我想了很多。。。。。form3AJK给的意见是e-娱乐【这个主题是大家想的】
比较好。。。。
组名:周杰伦,蔡依林,罗志祥,杨晨琳,王力宏~
不过有想到想到一件事。。。。当要换站的时候。。。。。我不是要喊:“周杰伦!!换站!!”吗?
好好笑哦。。。。。。想到都。。。。。。哈哈哈哈哈。。。。肚子痛了。。。。XD

1 条评论:

  1. 手掌永远是最好的note book~
    还有...
    是杨丞琳不是杨晨琳...
    有杨晨琳这号人物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