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9

我要看戏!!

心总算好了一点,没有再那么的痛,
也没那么的沉重了。对我来说,
在guides的日子并不长,
但真的让我体会很多很多。
不管是在哪一方面,
我都学到了很多。我学会了忍耐,
学会了包容,学会了坚强+勇敢。
这样的我,比起以前的我,
看起来成熟稳重多了。我妈说:[哎呦~我的女儿变成女强人了~XD]
女强人?!好好笑的称号哦~我听了我妈说的我都笑了一整个早上。
前天的闷气消了,现在整个人都轻松起来了。生气一个人一个人真的很累,
所以我不要再做这种蠢事了~咔咔~
说真的,现在的我真的变了,
变得比较会想,比较成熟了。哈哈~那很好啊~那样我去看18PL的戏就不怕被
售票员捉了~可以光明正大的做个“18”岁的大人进戏院看戏~因为现在的我看起来
成熟~XD
我要看[orphan]!!!!我要去戏院看!!!!可是这部戏是18PL的。。。。
姐姐不在我没办法一个人进去看~呜~~~~~~我是歹命的人阿~~~~~
这部戏是讲述一个12岁的漂亮小女孩被一个意外流产的女人收养之后,
这个女人家里就发生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情,这个女人后来才发现,
原来这一切的导火线就来自这一个患有不老症的12岁小女孩身上!!
光听故事就觉得这部戏很好看,演这部戏的主角也就是那12岁的小女孩
真的很漂亮,有一双充满邪气又会说话的眼睛,叫她来演这部电影实在
太对了!!光看电影海报就能感觉这个小女孩的眼睛所散发出来的邪气,
棒呆了!!!我要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