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9

发泄

昨天和姐姐聊了一整个晚上,
心情好很多了,也许是因为我姐姐以为是个过来人的关系。
不过。。。。。从我姐姐的语气中。。。。
我听得出她对现在guides的失望。
身为一个former对自己junior的失望。。。。。
所以。。。。因为姐姐的那一句【为什么guides会变成这样恐怖?】开始,
我告诉自己,我不能让这句话再从我姐姐和其他former口中说出来。
况且。。。。我答应过姐姐。。。。要完成她在guides还没来得及完成的心愿。。。。
所以。。。。。。我真的没办法在现在放弃。。。。。我答应过姐姐,
就算再困难也要撑下去!!我告诉姐姐拜五的事,
我姐姐只是说了一句【post越高,批评就会自然而然多,忘记它】
单凭我姐姐的这一句话,我之前的烦恼不知道为什么全部不见了。
再加上我姐姐的那一句话,我更加不能再颓废了。。。。。

今天很想骂人。。。。我很想骂人!!真的很想!!
我很想把我那时想说出来的冤屈都骂出来!!
真的很想!!我不是因为我自己的post很高所以就很骄傲不跟你们打招呼!!
我不是因为特地忽略你们才常常和凯薇连在一起!!我不故意忘记wei syuen和xin yi的!!
我只有一个脑袋,一个人,我难免会忽略一些人一些事!!在这里我和你们说对不起!wei syuen,xinyi~siok ying,yan ran,siew bee我不是因为你们和我不同班,也不是因为你们成绩不好所以每次通知东西会通知少你们的!!我从来没有因为这个原因和排斥你们!不管是谁都是我的朋友!!我说了!!我只有一个人!!我难免会忽略一些人一些事!!还有现在我都已经很少通知少你们了~你们AJK都没有帮忙我通知,有什么事就往我头上压!!每次都用【你很骄傲】【你每次忽略我们】的借口来不爽我!你们不显的吗??我不是机器人!!我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如果要我改我会改,但是我不可能改到完美给你们。。。毕竟那还是我自己的性格。。。。我要强调!我不是好欺负的!!!还有!!我自问从来没有强迫你们做过任何事,也很少用ACL的身份叫你们做事!!我做什么都会问过你们的意思,你们不想做也没有强迫你们,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到底哪里做错了!!!凤玲。。。。我并没有指望你会撑我。。。。但是。。。。我想你应该比谁都清楚这个post所要承受的压力到底有多大!这个看似风光但却代价很大的post。。。。。我想你也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我真的不是因为自己post很高所以就骄傲不要和你们打招呼!!拿到这个post真的没什么好骄傲的!!我是因为不好意思+害羞才会这样!!而且!!有时真的是没看到才没有打招呼!!我真的没有因为那个原因才骄傲的!!还有!我强调!!我只有一个人!一个脑袋,一双手,一双脚,有时候根本没机会通知完所有的人,所以请你们体谅一下我。。。。偶尔帮我通知一下其他人好吗?如果我做这个post却换来那么多的不满,那我宁愿不干!!我要的是朋友!我要的是友情!!我要的是开心!!不是更多人的不爽!!更多人的批评!!!不是!!!!!!

我已经丢了我的信心。。。。。你要我怎么再骄傲起来呢?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thong wei kei 了。。。。。那自信满满的thong wei kei已经不在了。。。已经死了
你们还有什么理由说我骄傲呢?我已经没有任何可以让我骄傲起来的事。。。。。。。。。。
饶了我吧。。。。。不要把我仅余的自尊都剥夺了好吗?求你们。。。。不要讨厌我。。。。。。
不要好吗?我不要这样的guides生活。。。。我要回以前的那种快乐的回忆。。。。。。
拿到这个post。。。。。我说了。。。。真的不值得骄傲的。。。。。因为那是我噩梦的开始。。。。
凤玲。。。你能明白我吗?因为。。。。你是我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但是也是我
唯一最恨最恨的人。。。。。【芷盈排第二】不。。。。你不会明白我的。。。。。因为你肯定没受
过这种痛。。。。。你不会明白我现在的痛苦。。。。。。身为一个ACL做到那么没价值。。。。。CL
连一句撑你的话都没有。。。。。哈。。。。。对。。。。。CL说的没错。。。。她是对事不对人。。。。她没错。。。。错的全部都是我。。。。。我是千古罪人。。。。。我没有怪任何人。。。。我在这里说了算,如果我这篇部落格给你们任何一位牵涉当中的AJK看到。。。。。我希望你们看了算,如果有得罪我说声抱歉。。。。我只是想要发泄而已。。。。就这样。。。。【如果你们哪位看到这篇blog想要转告凤玲的话。。。。我随便。。。。。我不会感谢你,也不会怪你。。。因为那是你的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