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9

傻瓜。。。。

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那我会用【无奈】
在我的世界里。。。。。。好像真的没什么值得我留恋了,
惠欣。。。。有时候我真的会羡慕你,
没有这些的烦恼,每天像傻瓜一样嘻嘻哈哈的。
我。。。。。才想起来。。。。。我好久没有像你一样那样子开心的傻笑了。
昨天在家里看综艺节目,这个节目真的很好笑,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笑着笑着,忽然有点心酸。
也许。。。。。。我真的有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开怀的笑过了。。。。。
我好想念从前,好想念姐姐。。。。。
阳台的向日葵死了。。。。。阳台变得好冷清。。。。。
爸爸。。。。。这个字眼。。。。。我真的好久没写过了。。。。。
你在天堂还好吗?忽然好想你。。。。。你看到你女儿我的成就了吗?
你会为我骄傲吧?爸爸。。。。。你会保佑我吗?请你让我有勇气走下去好吗?
凤玲。。。。。。我忽然有种怪错你的感觉。。。。。
以前的我一直以为你。。。。。。。唉。。。。。
看来我真的是怪错了你。。。。。对不起。。。。。。
不要再那么消沉了。。。。。。要打起精神来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