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9

欺骗

昨天在梦中。。。我看见了很多人。。。。
梦中的我们。。。。和现实中一样。。。。
在梦中。。。我看见了昨天的一切。。。。
不过我在梦中是当场哭了出来。。。。
起来之后。。。。眼睛湿湿的。。。
我相信我哭过了。。。。我在梦中哭过了。。。。
我要感谢。。。我是一个人睡。。。。。【不然我妈会吓到】
我也相信。。。。我昨天晚上有说梦话。。。。
我像往常一样。。。。。也有去上补习班。。。。
我尽我所能不去想,但是我做不到。。。。
我戴着耳机。。。。听着音乐。。。。
但是凤玲的话一直都逃不掉。。。。
我真的快疯了!!我感觉我已经快接近崩溃边缘。。。。
我的心真的承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我会坚强】我能做到吗?我是能的。。。。因为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现在应该想死了。。。。
【不管将来是谁当cl,我都会好好过完今年。。。】我能吗?我能挨到明年的第一个日出吗?
2010年。。。。不知道为什么。。。对我来说好遥远。。。好遥远。。。。
我开始在怕了。。。。野心在作祟。。。。我害怕自己不能当上cl。。。。。
不能独掌大权。。。。说到底。。。。我还是自私的那一个。。。。
说穿了。。。。我还是最虚伪的那一个。。。。
静蕾,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你们所有人对我来说好像都很陌生对吗?
其实。。。。真正虚伪的,真正陌生的人是我。。。。是我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我无法再把自己融入大家的圈子,
我的心好沉重,好沉重,重得快喘不过气。。。。
站在凤玲的旁边。。。。那种感觉。。。。真的快把我压扁了。。。
我恨我自己,,,,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我连自己都能够欺骗。。。我想我是这世界上最完美的骗子了。。。。
【我会让所有人信服我。。。】
这句话。。。是我在interview的时候我说的。。。。
我能做到吗?我努力过了吗?大家会信服我吗?
我说不出来。。。只是。。。。。哈。。。我又骗了自己。。。。
我根本就没做到。。。。。。
啊。。。。。眼泪又来和我报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