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9

检讨会顺利完成!!加油!!

今天总算顺利的开完了检讨会。。。。。有一点我很疑惑。。。。
为什么我的AJK会说我们很合作??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们会这样想,
但我觉得我们真的不是很合作。。。。。
今天和凤玲几乎说完了我们所有的不满和愤怒,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
发泄了一些。我知道今天有人说我骄傲,但我也料到会这样,所以没什么惊讶。
今天我并没有告诉我的AJK们凤玲今天会来,我只是叫凤玲站在外头,
静静的听我把所有人的心底话说出来以后,再让她进来。
我知道凤玲的出现有点让所有人吓到,因为之前我并没有告诉她
凤玲会来。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了,她们就不会说出心底话。
我知道我这样做是犯了undang-undang pandu puteri的第一条,
【seorang pandu puteri boleh dipercayai】但是为了让大家坦诚心里的不满,
我只好这样做。我今天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最少。。。。。。。
我没有那么难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