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9

Pek Cek!!

昨天只AJKpelantikan,也是我们AJK拿name tad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name tad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无形的枷锁,
把我锁得好紧好紧。对于无法估计的未来,我还是属于之一状态,
我昨天真的很pek cek!!我pek cek某某AJK的态度。
当每一个人在讨论东西,当每一个人在紧张慌乱的时候,
她们竟然跟我在那里跳舞,唱歌!!那还不要紧!
还有某某AJK在早上时忽然和我说不要演drama了!!
我当下真的很气,就骂了她一顿,真的是用骂的!!
那是我第一次对我的AJK发那么大的脾气。
我很气!!真的很气!!我气我自己那么天真!!
竟然相信她是有心要演!!气我自己无辜被骂了还要内疚那么久!!
当每一个人在后台忙成一团,在讨论等下怎么演的时候,
那两名AJK还在那里跳舞唱歌,一点都不serius,
唯恐场面不够乱!!
我虽然很pek cek。。。。但是我并没有再发第二次的脾气。
我忍了下来,闷气全往肚子里吞。算了。。。。。。。
反正这些气我也受过不少,我也不在乎再受多一次,
不过我发誓!!这会是最后一次!!我不是好欺负的!!
如果我认为是对的!我就一定会坚持,你们要把我拉下台,
还是要投诉我你们请便!!我不会再和你们妥协了!!
我受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