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9

野心

最近考试的关系。。。。。一些都很平静。。。。。
我也少了些烦恼。。。。。
考完试后要忙的就是combine meet的东西了。。。。。
不过,这一次我可以说不是孤身作战了。
检讨会以后。。。。对大家。。。。我不再是那样的陌生。。。。
最少我知道,我不会踏上姐姐的那一条路。
检讨会那天,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可以那么坦然的说完
我心中的不愉快。顺便一提,我真的很感动yan ran愿意改过,
坦白说。。。。。。我真的很开心。
至于秀美。。。。。我希望你也可以一样,yan ran能做到的,
我绝对相信你也可以,我会为你祈祷的!!加油!!

最近和芷盈的关系变好了,不!应该是说和大家的关系变好了,
尤其是芷盈,也许我们都是属于同一种人的关系吧。。。。。
不知道是不是和芷盈的关系变好了,我的野心也跟着回来了。。。。。
就好象回到以前做ahli时的感觉一样。。。。。那时候的野心是最大,
也是最凶的时候。但是。。。。。这一次的野心。。。。。好像变得更凶,更大了。
我不知道原因,我也不想知道原因。总之。。。。。。
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也许。。。。。。
我会变得更无情,更冷血,甚至更残忍。不过。。。。那都只是也许而已。。。。。
将来的事谁晓得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