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9

全部的ajk。。。。

这篇。。。。是给所有form2 ajk的话。。。。
圣颖:
你是一个很倔强的人,但是做起事来还蛮认真的。你有一点anti-sosial咯~但是不会很严重,改改就好。我知道你之前不爽我,但是我不怪你,的确是我忽略了你们,所以在这里我向你们说【抱歉】
彦然:
是一个乐天派的人。凡事都看得很开,不喜欢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梦想是出人头地。我很佩服你有这一股冲劲,愿你能梦想成真~有一点太过自信,不喜欢听别人的,喜欢别人听你的,这一点就有一点不好,偶尔听听别人的意见,也许对你也会很好哦~
凯薇:
你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有你帮我,我做起事来也比较顺利。爱面子,这一点是我最近发现的。我知道谁都爱面子,但是有时候面子真的不能故,要以大局为重~~
苇萱:
呃。。。。。对你不是很熟悉,也知道你也有一点不爽我。我知道之前我忽略了你,所以我在这里和你道歉。不过我觉得你好像不太喜欢留校,我们会多和你沟通,让你觉得留校不会是一件无聊的事。
欣怡:
你是一个很细心也很尽责的人。善良,乐于助人好像都是为了你而设的。基本上没什么缺点,只是偶尔会有一点小迷糊,加油哦!!
秀美:
和圣颖一样,有点anti-sosial。负责任,懂得什么时候该认真,但是有一点不会控制情绪。你是个易怒的人,但是你不记仇。偶尔也会有点小迷糊,认真起来的样子很可爱~
淑银:
怎么说呢。。。。。。你是一个很热情的人。办事能力强,负责任。你的comment不错哦~认真的时候很有威严,帅~~~呃。。。。。。。偶尔会有点忧郁,你忧郁的样子不好看,还是多笑笑吧~^^
介敏:
哈哈哈哈~你啊。。。。。可以说让我又爱又恨。你是一个很尽责的人,但是有时候又不够serius。暗恋美婕,喜欢张栋梁,总是和苇萱嘻嘻哈哈的。但是偶尔会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认真,但是如果认真起来的话,你又太过cool了,还是中等一点比较好~
佳敏:
说到你,我就很想笑。看你叫brownies的时候一直和她们说sorry的样子,就觉得你很好笑。是个小迷糊,每天像迷途的小羔羊一样荡来荡去。是很尽责的人,但是有时候又太过忧郁。明明脸上就写着我不开心,还有说没事,你觉得会有人信咩?有时候不要太过天真,我们不是瞎眼的~~不开心就要说出来,嘴巴长得那么大不用来说话用来做什么??
芷盈:
你是我唯一可以感到安慰的人,很尽责,不过偶尔喜欢闹闹情绪。一不爽就脸黑黑,但是一下子就忘记。是个健忘的人,不过只是在某方面。你也是在那么多ajk众最恨的人,你啊。。。。。。不用说你都知道为什么我恨你了吧~~呃。。。。。。。有点没主见,有点依赖,还有就是不见东西的时候不会冷静想想就在那里哭T.T。。。。。。你是唯一一个让我电话钱每个月飞光光的人,不过我想我也还你损失不少钱,所以就彼此彼此吧~
苇萁:
是一个没信心,野心大,自私的人。不是一个好的领导者,暗恋凤玲和芳萍。崇拜她们的办事能力,和大将之风。骄傲,是她的致命伤,但是正在努力更改中。喜欢把别人的批评收在心里,最大的愿望就是将这些批评还给批评她的人。有点偏袒,很渴望可以让芷盈当上cl,自己可以脱离苦海。喜欢自己欺骗自己,很爱guides,喜欢扮忧郁,说谎不眨眼,是谎话高手。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是已经在后悔。
【以上全部都是我的看法,与其他ajk的看法无关,谢谢~(敬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