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9

报复?!

今天和佳敏这个傻婆玩了一个不好玩的游戏。。。。
比赛【装酷】。。。。
因为最近我没什么和芷盈她们了。。。
就每天在她们面前弄得自己酷酷的。。。。
结果佳敏可能讨厌这样的我,
然后就生气起来了。。。。
结果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装酷比赛】
但是我说佳敏啊。。。。
你如果要跟我玩的话你一定会输。。。。
当了那久的ACL。。。。装酷和忍笑我都学得
七七八八了。。。。如果你要跟我玩的话列。。。。
随便咯。。。。。反正你酷酷的样子也很好笑。。。
那你就继续装酷吧。。。。也许那样也好。。。
我就不用为你和芷盈两个感到内疚了。。。。
我这几天没有跟你们两个说什么话。。。
反而每天跟凯薇在一起。。我是感觉到有一点内疚。。。。。
不过现在既然你要玩装酷游戏。。。。那好吧。。。。。
我就可以毫无顾忌的不理你们了。。。。【开玩笑的啦。。。。我知道不好笑。。。。==】

最近说话都很冷。。。芷盈说:“你跟静宜是同一国的吧!!”
呃。。。我想是吧。。。因为静宜也是酷酷的。。。。不过她比较冷。。。
每当有人问我。。。【为什么你那么酷的时候。。。。】
我总是会回答她。。。【给我三个为什么我不能酷的理由。。。】
每次我问回这个问题。。。几乎没有人能回答得出来。。。。
也许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吧。。。连我自己也无法回答。。。。
和素纬聊了一下。。。。才发现我和她才是真正的同一国。。。。
为了报复真的可以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但是我没有她那么狠,那么聪明。。。。
她狠起来真的什么事都干的出来。。。。
我问她:“你会做违背良心的是吗?”
素纬说她不会。。。她说她会让所有人知道。。。
失去她是她们的损失,要那些看不起她的人内疚。。。。
这一招真的很狠。。。。与其让那些看不起你的人讨厌你。。。
不如让她们对你感到内疚。。。让她们看到你会感觉到自己的罪恶。。。
我和我自己说。。。。不到非常时候我是不会出动planB。。。。
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也许。。。。算了。。。。
那个时候再看吧。。。。
我要洗澡了。。。就写到这里吧。。。。
晚安。。。。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