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无聊假期【一】

漫长的假期。。。。
除了无聊还是无聊。。。
正常作息:吃,喝,补习,玩电脑,看电视,睡觉。
天啊!!这是人过的生活吗??
我可不想变成宅女咯~~~我也想出去~
我想去看戏~我想和朋友去吃mamak档的roti canai~
我想去DP~我想去坐两层的巴士游马六甲~
这个假期我有太多的东西想做了~因为过了这个假期,
我就没时间去玩了。。。。【要准备大考。。。显。。】
PMR要到了。。。。看来我很快就可以脱离苦海了呗~~^^
【凤玲你该是时候回来和我一起处理东西料~嘻嘻~】
唉。。。。。。忙了两个半月,最近才比较空闲。。。。
PMR考完了之后,kokurikulum应该会照常吧。。。。。
如果没有照常的话就算凤玲好运咯~【算我倒霉?!】
这个假期真的很无聊。。。。没事做不在话下,
最重要我还要每天对着我那么很情绪化的老妈。。。。
OMG!!看来开学之后你们要去Tanjung Rambutan探望我料。。。。
【注:Tanjung Rambutan是精神病院的所在地。。。】
你们去Tanjung Rambutan看我的时候记得给我买水果篮,
水果篮没有西瓜和哈密瓜不要给我拿来~懂吗?【开玩笑啦~><】
我老姐上个拜六才刚回来~没有很开心咯~一回来就和朋友去唱K,
都不要带我这【可】怜没人【爱】=【可爱?】的妹妹去。。。。厉害咯~
不过算料~我很大量的~还好你知道我会生气,所以还会醒目去买多一个新的铅笔盒
给我~算你会做人啦~我就不怪你先~下次再跟你算~咔咔~
顺便报告下。。。今天本来要和我老妈,表姐,阿姨一起去理发店的,
谁知道几乎去完了整个马六甲的理发店,都没有学徒来帮我们理发。。。。
【注:学徒就是那些在理发店跟那些专业理发师学理发的人,俗称徒弟】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老妈。阿姨,表姐做么一定要给学徒理发,专业理发师反而不要。
总之我只知道,跟我妈这群三姑六婆出去,只有四个字【能省则省】,懂了吗?
懂就点头不懂就摇头~这种东西要教的咩~哎呦。。。。。
啊。。。。看在今天心情好~来跟你们介绍下我家的乌龟~
这只乌龟在我家呆了大概有两年左右,来的时候很小,
现在大概有手掌那么大了~什么?你问我这只乌龟叫什么名字?
哦~它就叫做龟龟咯~很炸到对吗?什么?没有很炸到?
那么就去吃油炸鬼咯~那条油炸鬼一定有【炸到】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