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9

对不起。。。。

这一整个礼拜。。。。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唯独这一颗流血的心还是无法愈合。
每一天,我都会提醒我自己,
不能忘记那些批评,
尽管每一次提醒自己回想这些批评时,
心都会很痛,很痛,
但是我不能让自己忘记,我不能。
我一定要把这些批评都改正过来,
我要让那些批评我的人收回这些话!!

我现在很内疚,我很对不起一个人,
真的很对不起。。。。。。。
我无法原谅自己的自私,
我也无法原谅自己的野心,
我也无法对那个人说出事情的真相,
我怕我说了,会永远失去这个朋友。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可以为了自己的
利益去出卖自己。为什么可以做出那么不择手段的事情。
我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恐怖。【野心可以杀死一只猫】,
这句话真的没有错。一个野心勃勃为得到利益的人真的
什么都做得出来,也许。。。。。。我就是这种人。。。。。
我现在无法面对那个人,每次见到她都会想起我的自私和野心,
现在的我只能告诉她三个字【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