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9

一个不完美的人

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和彦然聊了几个小时,才发现她真的比我看透得更多。和她聊的过程中,对话里也有些地方再度碰触到我的伤口。现在的心,在流着血,很痛。。。。。。我会是一个好的领导者吗?有一人告诉我,一个领导者不需要和AJK太好,因为只会让自己吃苦。可是。。。。。。这样做。。。。。不就是等于拿自己的post来赔上友情?我今天问过了彦然和佳敏,她们对我这个ACL的看法不一样。佳敏认为我做得不错,但比起凤玲,我依然差得远,彦然说我做得很好,不需要为别人去改变自己,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当别人在批评你的时候你就可以反问她一句【你难道没有缺点吗?】
彦然说得很对,没有人是完美的。我姐说过当一个人的权利变大了,别人对你的眼光也会变高,认为身为领导的一定要是完美的,所以不要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因为没有人是十全十美完全符合大家的要求。我说过了,别人对我的批评,我会一笔一笔的记下来,将来如果有机会,我会把这一笔一笔的的批评还给批评我的人。彦然问我,那么你不就会很痛?对!!这样真的很痛!!痛得我快要窒息,但是我就算再痛,我也会记着,我不会让自己被别人用这样的眼光来看自己。
今天彦然告诉我有人说我拍马屁,说我骄傲,处事态度不好。我会把这些都记起来!!我会记着!!我要让这些批评我的人,收回这些话!!我不会去责问这些说我的人,我也不会再掉眼泪,我知道我需要比任何人还要坚强,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是A.C.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