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9

最近的我。。。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不够认份 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爱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终学不会放任
我不够天真 不允许我傻傻的等
对自己残忍 多残忍 我要有分寸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慌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静蕾说这首歌很适合我。。。。的确很适合。。。
每一天。。。每一天。。。几乎每一天,
我都要努力地挤出笑容,
对朋友是这样,对自己讨厌的人是这样,
对批评我的人是这样。
今天看见form 3的ajk,
我很努力地给了一个很勉强的笑容,
她们好像没看见,也没给我什么反应。
坦白说,这样子的强颜微笑,就好象自残一样。
每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都会变得很忧郁,
那些过往的伤痕,好像电影一样,
一幕幕地上演。也许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但是我可以肯定,我比从前变得更勇敢。
佳敏,我最近很喜欢看你,
每次当我忧郁的时候,想起你迷糊白痴的脸,
我就会不知觉的笑出来。坦白说,
和你吐苦水就等于没吐过,
但是凭你那一张脸,就已经足够让我笑一整天了。
彦然列~乐天派的人,有她在身边,好像一切都变得简单,
容易。芷盈,可以吐苦水的对象,心情不好的时候,
找她诉苦,她不会给我什么建议,安慰列。。。根本没效><
但是如果是说是非还是说“未来的事情”【芷盈你应该懂得~CF~T-shirt~】,
她倒是很在行~嘻嘻~

1 条评论:

  1. 这首歌不只适合你o...
    也适合我...
    因为有同样的心情吧...

    没有对你笑回...
    不要太在意的...

    我又在blogspot type了新的blog...
    去看看吧...
    关于我眼泪的...

    忍住未必是件好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