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9

恐怖理发店

今天终于完成心愿到理发店烫头发了~
哇。。。隔了一个半年头发翘得不知所谓了,
今天终于可以把这三千烦恼丝解决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呃。。。。可是一去到那间理发店,才知道我上了我老妈的【贼船】
我是来给学徒理发的?!OMG。。。我不想成为他们的实验品列。。。。
我不要!!!可是,命运没有改变。。。为了省钱【含泪】我只好委屈一下了。。。。
给这一班学徒搞了一整天,明明只需要4个小时就可以烫好的头发,却搞到7个小时!!
这都算了。。。。他们好像当我是假人头一样,好像我的头和颈项都不会痛似的,
在那里慢吞吞。真的哦~~他们真的几乎是跟你一条一条头发弄!!
我说先生小姐啊。。。。你们偶尔可以偷工减料一下的,你们可以一撮一撮头发
帮我弄我不介意。。。。你们只要不要忘记我是活人就好了。。。。【擦汗】
结果就在那里坐了7个小时。。。。头发现在被剪的很短,
绑起来的马尾活像一只大毛笔。。。。。【哭。。。。】
算了。。。。头发是会长长的。。。。【抽泣】
最痛苦的事。。。。还是在我烫头发的时候,
竟然给我7,8个人同时打电话来!!!哇老!!
我已经很pek cek那群学徒料。。。。你们还要乘我不能接电话的时候一直打来,
我真的快要gek到tak boleh tahan 料咯!!!
我不要再去给学徒弄了啦!!拜托~老妈~
我好歹也是你的女儿,不要再让我上【贼船】了好吗?
拜托~【双手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