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9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今天我又撒了一个谎,
把两个傻婆骗得团团转><。。。
其实我并没有生气你们啦。。。。
我只是。。。。只是和你们在一起。。。。
我会很压力。。。。和你们在一起。。。。
会让我感觉自己摆脱不了ACL这个枷锁。。。。
相反地。。。和惠欣和素纬在一起。。。。
我可以放下ACL的武装。。。
在惠欣眼里我就是她的mum,
而她就是我的SITI,在素纬眼里我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坏邻居。
和惠欣她们在一起。。。。我才可以真正让我变回以前的自我。。。
没有多余的伪装,没有私心,没有野心,只有最淳朴的自己。
每一次走靠近芷盈她们坐的位置。。。。
我的心就会变得很沉重。。。
有一个人曾经和我说过。。。。
和自己的AJK好,是一个领导者最错的举动。。。。
我本来不同意这一句话的。。。。
不过现在的我开始慢慢相信了。。。
我不想自己被套上ACL这个沉重的枷锁。。。
为什么大家就不能用普通人的眼光来看待我。。。
为什么!!!为什么因为我是ACL所以就能被你们批评,
被你们批得一文不值!!为什么因为我是ACL就是唯一一个
被你们批评的人!!难道其他人就没有犯过错吗??为什么只有我
要中shoot!!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对。。。。也许你们认为我是一个无坚不摧的人,
但是说到底我还是一个普通的人,
我还是会哭,会笑,有思想的人。。。
我在想。。。如果我只是一个APL。。。。
我可能就不会被shoot到那么惨。。。
说穿了。。。这都是她们为我套上ACL这个光环,
认为得到这个post的人就得十全十美所造成的。。。。
昨天。。。我和阿姨去了Dataran Pahlawan的草场那里。。。
我又想起了。。。。去年国庆日操步的事情。。。。
想起了那一段当ahli的日子。。。
才领悟到了。。。在人生中的每一段回忆。。。真的得来不易。。

芷盈,佳敏。。。。我今天对你们冷淡不是因为我气你们。。。
是因为。。。。和你们在一起。。。我就觉得我自己很压力。。。
不过这一些压力不是你们给我的。。。是我自己给我自己的。。。
和自己的AJK保持一段距离。。。。也许对自己也好。。。
和你们在一起,不管言行举止我都会很小心,
害怕等下说错话了,又惹来你们的不爽。。。
相反地。。。和惠欣她们在一起我就没有这个问题。。。。
芷盈,佳敏。。。。谢谢你们。。。。你们是唯一两个我最信任的人。。。
谢谢你们这一路来的体谅,我衷心的感谢你们。。。。

1 条评论:

  1. 这一个post并不是要十全十美...

    彼此之间的信任是很重要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