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9

吃饱太得空没事做写下的一篇blog......

带我走
从前我总一个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后
这次你却说等我走
某个角落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 每个背影
每个场景
都有发过的梦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就算我的爱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带我走
白马溜过漆黑尽头
潮汐袭来浪花颤动
在海岸边结成了墨
蔷薇朝向草原气球
邮差传来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着脉搏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就算我的爱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带我走

最近很爱的一首歌~刚刚看完了【不良笑花】后就爱上了~
剧中潘玮柏和纪佳松合唱的【同一个遗憾】也很不错。
最近喜欢的歌有很多~不过没有一首是轻松的。。。
基本上全部都是悲悲的。。。呃。。。。。。可能是我对抒情歌比较有兴趣吧。。。。
很讨厌那些吵得可以把耳膜炸聋的音乐。。。。所以像蔡依林的【大丈夫】,潘玮柏的【双人舞】,
我肯定不会有太大的兴趣,尽管这些歌都很红下。。。。==
【带我走】这首歌的歌词里面,
我很喜欢其中一句,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喜欢这一句。。。。
坦白说我也不知道,就唱到这一句
感觉很有feel。。。。。
我的combine meet宣告结束了。。。
有点失望+可惜。。。失去了一个学习的机会。。。
昨天颓废了一整天。。。。想读书又懒得读,
想看戏又没得看。。。。。
前天吧。。。。。我把我埋在心中很久的话说了出来。。。
我想。。。。。她。。。。。应该听懂我的意思。。。。
我们还会是朋友。。。。可是。。。我真的承受不起别人对我太好。。。。
所以。。。。。静蕾。。。。不要再对我太好了。。。。
请你放手让我自己去自生自灭。。。。
不知道为什么。。。。你越是帮我。。我就越感觉到幸苦。。。。
你越是了解我,我就越不想让你太了解我。。。。。
我想让真正的自己有所保留。。。我不想有任何人太明白我。。。
就连我自己。。。。都不敢去正视真正的自己。。。。。
我这个人很小题大做,但是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
我出生到现在只恨过一个人。。。。
就只有那个人。。。我无法原谅而已。。。。
只要是我的朋友。。。一辈子都会是我的朋友。。。。
所以。。。。静蕾。。你放心我们还会是朋友。。。

看了【不良笑花】以后开始觉得潘玮柏长得不错~
演技平平,但是剧中那几滴男儿泪却是是这套戏的卖点。
杨丞琳在剧中的演技真的是了不起,
可惜她却没机会拿到最佳女演员,
我本人觉得有点可惜。。。。。
【哎呀。。。。怎么写起戏评来了。。。><】
这个假期很无聊。。。。很想回学校和朋友聊天。。。
很想念素纬这个坏邻居,还有SITI,还有佳敏,还有芷盈。。。。
啊~忘了一件事。。。要祝大家开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