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9

对不起。。。thong wei kei。。。。。

刚刚看回我以前的blog。。。。
才发现在这里记录了几乎全部都是关于guides的。。。
知道这里的人有三个:芷盈,佳敏,静蕾。。。。
这里有着很多很多的感触,
这里记录了我人生最辉煌的开始,
我不会忘记这里,
我第一个blog。

昨天和静蕾聊了一下,她说她看了我的blog,
总结就是心疼,好好的一个人变成这样。
一看到这一个句子,我心好像吃了柠檬一样,
酸酸的,鼻子也酸酸的,眼眶红了。我不哭。。。。
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能在为这个团体流下任何一滴眼泪。
静蕾说心疼我,要我哭。眼泪在眼眶打转,但是我没让它流出来,
我忍住了,我告诉我自己【我很了不起】,我要把眼泪收起来。
我大概花了5分钟的时间把眼泪收回去,我告诉去我自己,不管多苦,
我也要忍下去,我不能哭。。。。。我不能让那些看扁我的人看到我的眼泪,
我不会输,所以我要忍下去,我一定要咬紧牙忍下去。

写到这里,我连自己也开始心疼自己,
但是我真的无法再忍受自己再流下一滴眼泪了。
在我的世界里,眼泪对我来说,太多太多了。。。
流了差不多半年的眼泪,真的不值得。
我似乎还没看透一切,
我只知道我的心不累了,不痛了,
只有一种说不出的心酸和心寒。
对不起。。。。thong wei kei。。。。
我让你受罪了。。。对不起。。。
我让你承受太多太多的痛,
对不起。。。。我让你太辛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