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9

这篇纯粹是一篇日记。。。。。

今天连续收了很多次的【重伤】
今天下课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圣颖一直打我,
从腰到肩膀,从肩膀到心脏。。。。。。
天啊!!很痛的咯!!痛到我在一旁飙眼泪你都不懂~~
最不可以tahan就是。。。。竟然没有人阻止?!
OMG!!!我在被打的时候那个素纬和惠欣还看到很爽咯~
hello~小姐们~现在不是在拍戏!!请不要坐在那里吃爆米花看电影好吗?
女主角我已经被打得半生不死了~要看电影去DP不要来NDC~
还有那个素纬。。。。。。说我的铅笔盒像【卫生棉】都算了。。。。
还要在我被打至重伤的时候幸灾乐祸,真的很想当成把这个【阴晴不定的坏邻居】打晕@@

哈!今天佳敏说很多XXX的坏话~
erm.............怎么说呢?有点惊讶咯~
没想到佳敏对着XXX的印象竟然是这样。。。。。。
算了啦~佳敏~面对现实吧~
你是Item的人就是Item的人~
不要因为一时之气把那些新的form2 ahli拖下水~
yea~今天买了一个新水瓶~很爽~很开心下~
粉红色的~~~哈哈哈哈哈!!!【欠打><】
怎样?觉得我很欠打?打我咯!!反正现在我也被打到重伤了,
不介意再吃多你们几拳~【严重性欠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