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9

是时候收歼一点了。。。。。

也许我该收歼了,
回首过去,我真的付出太多了。
为了这个团体,我舍弃了原本可能也可以让我名利成就集于一身的PPS【不要脸><】,
虽然我不做PPS是有其他原因,但是这也是我其中一个原因之一。
我知道其实我可以不用那么做,
可是我怕我兼顾不来,所以我选择了专心一致,
去做我喜欢做的事。
我为了G.G,不理我妈反对就是要去绑柴,
结果晒到变黑碳也不介意,
被我妈骂,被我妈罗嗦我也不介意。
为了G.G,我可以放弃我念书的时间,
结果那时的考试真的惨不忍睹,
被我补习老师骂,被我妈骂,
我都不介意。
为了自己的坚持,就算我妈坚决要我放弃,
我都不答应,也不介意和我妈闹翻,
搞到我妈差不多要把我的制服没收,
我都不介意。
为了这个团体,我付出的,
对我自己来说太多了,
该收歼了。。。。
我付出了我两年的时间,
两年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存在的价值。
我想这已经足够了。。。。
该收歼了。。。。。

1 条评论:

  1. 那音乐害我一面看你写的blog一面流鼻涕...

    别误会...因为我伤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