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9

疯狂一班~

首先。。。先报告下我的近况。。。。
最近一切正常,只是有点脾气暴躁,
而且变得很爱哭。。。。。。
报告完毕~~~
现在来进入正题。。。。
今天我一直被彦然她们说我忽略她们。。。
其实hor。。。。。如果我有分身术的话,
10个分身也不够咯。。。。【夸张><】
在班上,平均每一天我只有在放学前的三十分钟才得空和朋友聊天。
我都分到很均匀的咯~15分钟给SITI她们,15分钟给芷盈她们~
早上来的时候,一天和佳敏她们那geng,一天和阿bee她们那geng~
现在想起来我酱子的做人方式很幸苦一下咯~
唉~做人真的很难。。。。我在想。。。。我不如去做超人比较好~i am superwomen!!
【背景音乐——曹格的【superwomen】】
算了。。。。反正我也没有吃亏。。。。。
就让我继续做我自己的超人好了。。。==
我在怀疑。。。。。素纬到底正常吗?
她告诉我她很喜欢她的姐姐,而且还有想抱她姐姐的冲动?【嘘~2P班的同学们看了之后不要说出去哦~不然这一片就会是我最后一篇blog了~~(偶会被素纬打死T.T)】
还有那个SITI,严重性被虐狂。。。。每天都喜欢被我欺负,被我打。。。。
搞到我好像虐待狂一样。。。。别人看到还以为我是校园暴力集团的首领。。。==
还有那个颖慧,每天和圣颖疯疯癫癫的。。。。不过算了,
反正我和SITI也是疯疯癫癫的。。。。
有空节的时候我们这五个疯疯癫癫+不正常的家伙就会坐在一起唱严重性走音的歌。。。。
总之,坐那里附近的都不正常~~~
准确一点来说。。。。我们这一群都像是从tanjung rambutan出来的神经病。。。。。><
如果要找最正常的。。。。我想是我吧。。【不要脸><】
我的花名有很多,要我一个一个列出来是可以的~
以下是我的花名清单:
硬邦邦【其实这是一个句子来的,我们用4个人花名组成一个句子“硬邦邦 软绵绵 的 寿司”】
肉包【圣颖说我是她的专属沙包==】
董“粪”长【请用福建话读】
粪粪【SITI叫屎屎,我们组合起来就是“粪屎姐妹花”】
mum【只有SITI可以叫,其他都不可以!!!】
唐老鸭【就因为我姓唐。。。T.T】
贞子【网友,就是那些在MSN聊天的人都叫我贞子小姐。。。。】
我的花名就酱多~
以后还有我会再+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