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9

我的人际关系表~~

哈哈哈哈~我可以称得上是现代版的韦小宝,
数一数我的老婆真的很多~[别误会~我不是同性恋~我们只是玩玩罢了~]
我的第一任老婆-彦然
我的第二任老婆-芷盈
我的第三人老婆-ah bee~~
情妇-凯薇(跟我最久的情妇,是阿银的老婆)
-佳敏(最近刚来的~~)、
我的佣人-SITI(坐我隔壁的惠欣)
我的邻居-阴晴不定的show off坏邻居(素纬)
-龙的“女人”(圣颖)
-令狐冲(颖慧)
以上是我的人际关系表~~~
每个老婆几乎每个娶回来都想和我离婚~
不过没关系,没有老婆我还有愿意跟着我的情妇~[风流鬼==]
哈哈~至于我的佣人和我的邻居。。。。有一篇blog我都写了。
这些都不是正常人。。。。。我们都是从tanjung rambutan 逃出来精神病~~~
最近加多了一个常常跑来光顾我的“梁上君子”丘芷莹。。。。。。
不用我多说。。。。这个人也不正常的。。。。
好啦~大致上我所有人都介绍完毕了~先下拉~嗒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