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9

还是日记一则+内心话

今天终于可以在这里放自己喜欢的歌了~
我放的这首歌是电影【海角七号】里头的插曲叫【1945那年】
也有人叫【七封情书】~我是在看了【海角七号】后就爱上了这首歌~
听起来哀哀的。。。。。有点小小的感动~
如果有看过【海角七号】的人一定明白我为什么会爱上~
电影里头的故事配上这个音乐真的很感人~
我想你们一定会奇怪。。。。为什么我会跑去看这部看起来很文艺的电影,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看的,是我姐姐买了CD回来,
我就不是一起看咯~想不到还蛮好看的~故事很感人~
也有很多好听的歌~如果你们想看我推荐你们去看~
不过先提醒。。。。如果你是那种看戏就要看重点的人,
我劝你还是不要看。。。。因为你一定会睡着~~

我本来是要放日本电影【红线】的主题曲的。。。。
可是因为我实在太喜欢这首【1945那年】了。。。。所以就放这首歌咯~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这首歌~但是我这首歌最低限度不会伤害你们的耳朵咯~
好像那时我去我姐姐的朋友的blog~一进去就放那种可以炸聋耳朵的音乐,
害到我严重性吓到,只差没有被吓死==。。。。。。
别人进来看你的blog你就对人好一点啦~虽然你可能觉得那些对我来说很吵得music,
你不觉得吵,可是毕竟这些hip-hop啊~poping啊~的音乐对耳朵都不好咯。。。。
尤其是那些像我一样对吵闹的音乐很敏感的人~【欠打><】

最近很平静,作息正常,课业正常。。。。
也许是少接触girl guides的东西了吧。。。。
这一段平静的日子到底可以到何时呢?
明年很快就要到了。。。。我的命运。。。。会怎样?
我很希望这段平静的日子可以不要过去,
我好想停留在这一段无忧无虑的日子里。。。。。
永远只会对未来充满希望,但却不需要去面对未来。。。。
生命就像一辆火车,载着不同的人,
也许有人会中途就下车,
但是也有人会陪你一直走到终点。
命运是自己掌控的,
没有人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也许因为这样,
我需要变得更坚强,更勇敢。
我不敢保证我明年还能不能当上CL,
但我相信这一切上天自由安排,
这些东西也强求不来。
我爱这个团体,但我不一定要得到它。
即使是要我放下一切只当回一个ahli,
我都愿意。。。只要有一天我还在girl guides。。。。
我都会尽我所能去将它发扬光大,
不管我在那个时候是AJK,还是AHL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