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9

愧疚?厌恶?

我到底怎么了??
我已经分不清楚,我这种感觉是愧疚还是厌恶。。。。。
每次看到他,我就感觉很辛苦,
想逃避。这是第二个对我那么好的人,
但很可惜我并不是一个受得起别人对我那么好的人。。。。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奇怪,我多数会说我不知道。。。。
但其实这样做是有目的的。。。。但是什么目的我就不会告诉你。。。
总之。。。。不要对我太好。。。。偶尔吵吵闹闹我反而更能适应。。。
就像我和SITI她们一样。。。。。就算偶尔有点小争执但很快就会和好。。。
这种生活比起那些有人对你关怀备至的生活来得更写意和轻松。。。。
每次面对他,我总是会很努力的掩饰自己想逃避的那种感觉,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出破绽,但是我真的不想伤他的心,
我不想我的朋友受到伤害,所以我一直很努力想保护的,
就是我朋友的心。我不想自己的朋友因为自己受到伤害。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想逃避他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我不知道这种到底是什么感觉,我是对他愧疚?还是开始讨厌他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很乱。。。。
每个星期见到他我都很想跑,跑得远远的,但每次都被他捉住,
结果又要逼自己强颜微笑,逼自己演戏。。。。
我到底怎么了。。。。谁能来告诉我呢??阿!!!!!!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