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9

恐惧。。。。

今天,考试不是很顺利。。。。
小张【不方便透露此人名字,所以就随便给个名字】今天突然打电话来,
一直在电话里哭,哭得很可怜。。。。。哭得我都心疼了。。。。
她说。。。。。她很压力。。。。她很害怕这一次的考试。。。。
可是。。。我又何尚不怕呢?我甚至比她更害怕。。。。
你知道吗。。。。如果我真的不能考好这一次的考试。。。。
我就可能永远放弃我最喜欢的东西,每次想到这里。。。我都很害怕。。。。怕得要死。。。
可是今天我就已经死了一张paper。。。。但我能怎样?像小张一样哭吗?
我也怕。。。我害怕自己不能呆在P班。。。。这是我这4年来。。。。第一次有害怕跌班的恐惧。。。
也许是因为上一次国语不及格的关系吧。。。。。小张在电话里哭得很凄凉,
搞得我很很想哭。。。。。我反而很羡慕她。。。。可以放声的哭。。。。但是我不可以。。。。
我欲哭无泪。。。。很辛苦。。。想哭却哭不出。。。。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很努力了。。。。我今天一个下午都在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尽量不要让自己去想那一张paper的事情。。。。
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不是聪明的种。。。。。我第一次意识到。。。。原来我的成就。。。。
真的是靠努力得来的。。。。。第一次有挫败的感觉。。。。。。。
谁可以借我肩膀让我放声大哭。。。。我很少在别人面前哭泣,同样的。。。。
我也不会让别人看到我哭泣的脸。。。。但是这一次。。。就这一次。。。。
让自己放肆一次。。。。让我大声的哭好吗?我真的好累。。。我真的很害怕。。。。我真的很怕。。。
我很怕会离开大家。。。。离开P班的同学。。。。离开girl guides的朋友。。。。。很怕离开这
一些我爱的人。。。。如果这一次考试我真的完了。。。。这将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和我爱的朋友们说。。。。。。。【我爱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