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9

不能原谅。。。。

我不知道yu shi说的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绝对不会原谅你。。。。
即使你和我道歉我也未必可以忘记过去你对我说过一切。。。。
人,是要为自己所做过和说过的话付出代价的。
我们曾几何时是好朋友,也曾经是敌人,
但是现在我们已经什么都不是了。。。。我们就只是最普通的陌生人。
你不要怪我绝情,这一句【我们是陌生人】是由你说出来的,
我不是没有给你道歉的机会,只是你一直都没有去珍惜。
我已经忘了我们搞成今天这样的导火线到底是谁,
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现在的我,没有仇恨,
我反而还要谢谢你这一个陌生人,如果不是你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也许这一个可以作为原谅你的理由,可是却不能作为忘记你之前对我所做过的事的理由,
我依然记得你的名字,你不会从我人生字典里消失。不过,你只会是我从别人口中认识的
【陌。生。人。】
【P/S:yu shi你不用再跟我说关于她的事了,我不想听也不想知道,也许你想我们和好,问题也不出在她身上,问题是我自己不能原谅这样一个不珍惜友谊的人,所以不用再白费功夫了,我是不会原谅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