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9

惭愧

从我form1来到这间学校,
我就没有打算让自己在这里白白度过五年。
我第一天进这间中学,
第一个目标就是要在我姐姐曾经辉煌过的地方,
让我创一番天地。如果你们要说,
我从第一天进guides就处心积虑要独掌大权的话,
那也可以这样说。我还记得那时当recruits的时候,
我很骄傲~觉得自己是最优秀的~觉得自己的操步很好~
甚至觉得自己留在guides很浪费,有想过去St.John。
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的我真的太天真了。。。。。。。
以为自己操步好,就代表自己很优秀,
其实那根本就是一个错误的开始。
到现在,我才明白,原来那时候的我那么令人讨厌。
也许我讨厌被忽略的感觉,
所以我很努力的练好自己的操步,
我要成为所有recruits中最优秀的。
终于我做到了。。。。我不再是被忽略的那一个。。。。。。
我也完成我进guides的第一个目标:成为ACL的人选
不过。。。。。从我完成第一个目标之后,
我就没有继续完成第二个目标的勇气。
当上了ACL之后,我一心一意就只是要做好本分,
别无他想。准确一点来说,是自从form3 interview我们之后,
我本来野心勃勃想要达到的目标我也收起了,
现在的我只是在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分内事。
做什么东西都要付出代价的,
我想我做这个post的代价应该是要我失去快乐吧。。。。。。
这个看似威风,但却代价甚大的post。。。。。
无可否认,我真的是一个野心很大的人,
从form1到现在依然没变。。。。。
只不过我已经少了form1时有的那种信心。
回想从前那段日子,还是比现在快乐,
但是人事已非,我又能期许些什么呢?
一切就让它过去吧。。。。。回忆只会让人带来更多的伤痛,
就让回忆随着寒风飞去,让回忆代替我去看看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