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9

忆往事

今天听见小学那里在练习唱毕业歌。。。。。
不知不觉的。。。。。我也跟着旋律哼了起来。。。。
考试考到一半。。。突然很想哭。。。。
回想两年前的今天。。。。我还在小学唱着一样的歌,
可是两年后的现在。。。。我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突然很想念小学的生活,很想念那些老师,
很想念那些已经各奔东西的朋友。。。。。
拿出两年强的毕业照,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触。。。。。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一样的学校,一样的课室,却已人事已非,
我的以前的级任老师,也已经转校了,
我更没有机会见我的恩师。。。。。
我真的很想回到小学,更希望我永远不要长大。
突然回想起在小学当巡查员的日子。。。。
老是被那些小妹妹说我是凶巴巴的辫子姑娘,
不过那时候的小妹妹,现在都已经长大了,
有很多我都已经不认识了。。。。。
两年啊。。。。。离开了母校两年。。。。
才开始想念母校的生活。。。。。
一年级,好像是昨天的事。。。。。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
我第一天入学,老是哭哭啼啼要回家,结果需要巡查员姐姐和老师哄我才安静
下来。。。。。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在母校哭。。。。。。
UPSR那成绩那一天,得到7个A的时候,感动得哭了出来,那一次。。。。是我最后一次在母校哭。。
还记得毕业典礼那一天,我没哭,不过老师倒是哭得很惨。。。。。也许是我们
这一批的学生都比较顽皮也比较聪明,所以老师不舍得吧~【不要脸><】
小学的时候,就很希望可以快点长大,可是长大之后就很想回到小学,
人啊~老是那么矛盾。。。。。如果回忆是场梦,那我希望我永远都不要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