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9

考完试啦~~~

今天和芷盈她们一起去了pizza hut吃pizza~~
hooray!!!终于结束了一个礼拜的考试!!!真的很开心~尽管知道自己会考到很烂><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出去,感觉不赖~虽然这几天佳敏和芷盈的情绪都很不稳定,
但我希望佳敏不稳定的情绪可以在考试后结束,而芷盈。。。。我只能送你14个字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根草】
也许对于感情的事,我真的不太了解。但是如果朋友受到了伤害但是却默默自己承受的话,
说真的我会生气。。。。。生气为什么不和我们这群朋友说,让我们和你一起分担。
也许你觉得和我们说了对你没什么好处,但是总比憋在心里好得多了吧~
那几天SITI没和我说话,素纬说我忽略了她,每天和芷盈她们混在一起,所以生气我了。。。。
说真的我听了之后真的很气,因为我一直认为SITI和别人不一样,我一直认为她很了解我,
她不会介意这些东西。。。但我没想到。。。她还是和其他人一样。。一般见识。。。。
这几天里我想了很多。。。。我的结论是。。。。。【不要想太多><】
考试的找一个礼拜,几乎每一个人的情绪起伏都很大,
包括我自己。。。。其实。。。。我每一天都在哭。。。。
虽然不是哭到很惨那一种,但是心真的很重。。。。
我不知道我到底为了什么哭。。。。。就觉得心里很闷,很想大哭一场。
之后在学校,因为SITI的事。。。。我成功的大哭了一场,那种很重的感觉,才稍微
减轻了一点。我的职责是保护我每一个朋友,不管我的身份是ACL还是普通的学生,
我的职责都不会改变。。。。我不敢说我是最重义气的,但我敢说我很爱我的朋友。。。
我没有恨人,包括黄欣倪。。。。我也没有恨她。。。。。。。
我没有变成熟,也没有变成好人。。。。我依然还是我自己,那个自大自负,
头脑简单的怪咖。考完试之后,也希望不开心的事情也可以随着考完试后的那份喜悦,
随风而去。。。。。考完试后的空气都好像变得特别清新。。。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