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9

复杂的一天

我最不想面对的事情始终还是来了。。。。。
今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有开心的事,烦恼的事,心疼的事。。。。
我开心,是因为我如愿拿到了我要的名次,我烦恼是因为我要为拜一的表演做出准备,
心疼是因为佳敏的事。。。。。佳敏。。。其实我真的不想骂你。。。但是你知道吗?
要我们这一群死党就这样丢下你,然后让你自己在那里哭,我们可是会很心疼的。。。。
我今天真的很累。。。。刚刚睡了一觉,好多了。。。。昨天接到芳萍的电话之后。。。。
就没有睡过了。。。。时间只剩下两天。。。。却要我们交出一个好的表演,无可否认。。。。
那真的是一项挑战。。。。我们每一个都在很努力的想,可是就算给我们想出一个好办法,
我们也无法在一时之间排练,毕竟我们时间有限。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烦恼的问题。。。。
这个背负着整个G.G面子的重担。。。。我有点。。。。
唉~~~算了。。。。我会加油的。。。。。
因为我最低限度。。。还有一群愿意陪我共度患难的死党,
心。。。。。也定了一下。。。。
完成我的承诺之后,我就会功成身退。。。。
答应我。。。芷盈。。。要比我做得更好,知道吗?
如果我真的退位了之后,你不要再像我一样了。。。。。
要比我更坚强,更能干。。。。。还有六个月左右。。。。
这个承诺我只要再守多六个月就可以结束了。。。。。
我没有对这个位置感到不舍,因为我根本没有去爱过它。。。。
考试那段期间,我领略了不少的事情,
原来名利对我来说。。。。真的不是很重要。。。
这世界上还有很所比名利更重要的东西等着我去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