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9

不知道要放什么title的一篇blog

分生——张惠妹
一个我像不会累一直往前
一个我动弹不得伤心欲绝
我不确定 几个我 住在心里面
偶尔像敌人 偶尔像姐妹

一个我在网路上朋友一堆
一个我在房间里独自面对
灰色的音乐 塞满黑夜 High的像麻醉
好让翻搅的胃 安静一点 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
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
不快乐 不伤悲 情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个我相信用心会被感觉
一个我大喊真心会被欺骗
开始的热烈 不停奉献 后来剩决裂
谎言吞噬了心 带来刺痛 撕裂的蜕变

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
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
不快乐 不伤悲 情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
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
不快乐 不伤悲 情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今天无意间听见张惠妹的【分生】就觉得还蛮好听的,
歌词也很有意思。我今天一样过着很悠闲的生活,
第一次有觉得如释重负的感觉。。。。游戏终于结束了。。。。
这一场长达7天的游戏终于结束了。。。。但是游戏结果。。。。
哈哈。。。我想是game over吧。。。。。
这首【分生】其实要表达的是其实每一个人心里都住着另外一个自己,
这个【自己】跟真正在现实中的自己往往都有很大的出入。。。。
听完这首歌。。。突然觉很想认识下着另外一个【自己】><
如果人真的可以把自己一分为二的话,该有多好。。。。【发梦】
有人说。。。这世界上最少会有6个和我们自己样貌相似的人。
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可以到全世界去寻找着六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
我相信奇迹,我相信奇迹会出现的。。。。这世界是充满奇迹的。。。
虽然我对人性已经没有了信任,但最少【奇迹】让我相信了它的存在。。。。
我一直在幻想,哪一天奇迹出现,我变成了有钱家的千金小姐,可以到我梦寐以求的国际学校念书,
那该有多好。。。。虽然这只是幻想啦。。。。我也不可能是什么千金小姐。。。
但我最少。。。。在我妈眼里。。。我就是她永远的公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