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9

我就是一个孤傲的女生

今天第一次和朋友还有朋友的父母一起去“改改”
说真的。。。。。感觉很奇怪。。。。
也许是因为我朋友的父母看起来都很年轻,
身边却带着年龄看起来很相近,却样貌不一样的女生,
总会迎来很多人的目光。。。。。
今天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game场,说真的我其实不太想去那些地方,
如果不是我朋友硬拉我去我真的不会去。。。。如果给我妈妈知道的话,
我真的什么都没剩了。。。。。=.="
今天第一次有感觉到家庭的温暖,
我这个朋友是我幼稚园就认识到现在的,所以她的父母都当我是自己人了,
所以对我很好。。。。。。虽然我不习惯别人对我太好,
不过这种家庭的温暖我却不平常的接受了。。。。。

对于芷盈那一件事,我想我的心结终于可以打开了。。。。
我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要防止别人对自己很好的原因,
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要为自己的心建一道堤防。。。。。。因为伤害受过一次,
不想再有第二次。。。。。朋友对于自己的伤害。。。。太深了。。。。
伤口愈合了,依然会留下疤痕,而且是永不磨灭的伤痕。。。。。
那个人。。。。。没有在我心中消失,我没有原谅她,也没有恨她,
她对我的伤害。。。。已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就像我说的。。。。
【人,是要为自己的话付出代价的】
同样的,我身边都围绕着很多口是心非的人,
但我没有恨她们,也没有讨厌她们,但是我不会再相信她们,
因为这些人在我心中,已经没有了信任的价值。。。。。
那些对我好的,我会更加害怕。。。。我害怕哪一天她们会像那一个人一样,
翻了脸就不认人,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一直不断的为自己丢匕首。。。。。
我的心已经不再为任何人打开,包括芷盈,佳敏,凯薇,圣颖,依勤,彦然,秀美,阿银,欣怡,
苇萱,介敏。。。。。。如果说芷盈对爱情彻底的失望了,那我可以说对友情已经
失去了最基本的信任。。。。我自认是一个很有心机的人,所以我会提防任何一个人,
包括自己的朋友,但我不会做出任何伤害我朋友的事,因为被朋友伤害的感觉,
我自己最懂。。。。我本来就是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我可以没有朋友,可以没有任何一切,
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孤傲的女生,孤独傲慢的女生,怎样?你们害怕我了吗?
如果看完这一片部落格你们开始对我的人格改观我不怪你们。因为我从一开始,
就不是一个好人,也不是什么狠角色,我就我,就是一那个充满野心的唐苇萁。
我就是想要当黑马,总是要在人群中凸显自己,那又怎么样!!这才是我!!
这才是如假包换的唐苇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