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9

压力

最近一想到camp的事就很压力。。。。。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依赖的人,
现在去到camp却要我一个人承担所有的重任,
我真的很压力。。。。真的。。。。。
我想逃避,但是碍于责任我只有硬着头皮撑下去。
我怕。。。我真的很怕。。。我怕我不能做好,
我怕会还我的ahli受罚。。。。。
雪晶又要提早出营。。。。。整个组全部都是form 1的,
我怎么可能不压力??
身为一个pandu puteri的ahli,我明白去camp也是一种责任,
身为ACL我更明白不应该逃避,
身为popping的APL我更不应该离开她们。。。。
全部都是责任,责任责任责任!!!
我真的很累。。。。。啊!!!!!
谁能来救我!!!!我不想撑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