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9

虚度光阴啊~~~~

现在时间是晚上十一点,
眼皮已经快要掉下来了,但是我还不想睡。。。
我现在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总觉得今天一切都过得很快,
好像睡一个午觉醒来之后就过了一天的感觉。。。。
我第一次觉得时间真的很宝贵,也过得很快。。。
我现在想起来。。。我一天24个小时好像都是在虚度光阴。。。。
如果时间可以用金钱来计算,那我可以说是破产了好几年~
这一个礼拜每一天去学校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每一天看着日历,一天一天那样就过去了。。。
一想到要去camp就很显。。。。。
想到现在我们这一组什么都还没做好,就觉得很压力。。。。
有什么变。。。谁叫我是APL。。。。
我知道我的ahli应该不会交出什么东西来,
所以只好亲力亲为咯~~~
不写太多了啦~我要去帮我的组想song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