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9

不想再比下去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不想再比下去了。。。我真的很累了。。。
可是我的好胜心就不允许我松懈下来。。。
这都已经过去了。。。都已经成了定局。。。
但为什么我就是要那么执着。。。。
我真的不想和其他人比下去了。。。。反正。。。
我能留在这班就好了。。。。
但是那莫名其妙的好胜心就是我要我和其他人比。。。
撑了那么多年。。。。我早就厌倦了比来比去的日子。。。。。
我撑的很累了。。。。甚至根本不想再撑下去。。。。
这种每天都和班上人斗得你死我活的日子。。。。我已经受够了。。。。
从小学到现在。。。有那一天我们不是想尽办法留在精英班。。。。
你们看在考试期间读书读到想robot的人到底有多少个。。。。
我就是其中的一个。。。你以为我很想这样的吗?我也想像芷盈和依勤那样。。。
可是我可以吗?我做不到。。。虽然很累了。。。我还是要逼我自己念书。。。。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我要酱犯贱。。。。为什么要这样虐待自己。。。。
那奇怪的好胜心在作祟,但是脑袋却不妥协。。。。我又能怎么样。。。。
我累了。。。。真的很累了。。。
请允许我暂时放下战袍。。。。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