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9

心情。。。。超级糟

心情依然难以平伏,心情很糟。。。。。
我很幸苦,我很想再大哭。。。。
我很想回deco。。。。真的很想。。。。
我不想在那么一个陌生的fire呆着,
我想回家,回到原来成就我的家。。。。
fire的人说:【deco有什么好?很幸苦的咯~】
对!我就是不怕幸苦,就算再幸苦,我也想回去。。。。
可是。。。。一切都已成了定局。。。。
加上我和芷盈的梦想。。。。。我已经没有回头的路了。。。
就算我再怎么想回去,也不可以了。。。。。
我很幸苦,我很想家,我想回家。。。。。
有谁能带我回去。。。。。我很想念deco。。。。很想念在deco的回忆。。。。
我的心情。。。。很糟。。。。。很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