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9

小强小姐搞笑篇XD

今日和芷盈她们一起去KFC吃东西。。。。
才发现到一样事情。。。
小强。。。的吃相真的是有够【好】啊~~~
几够力一下咯~~sampai到楼下的男生也看上来。。。。==
不用紧。。。。这样还不够好笑。。。。她竟然可以一边吃着阿boon的
沙拉,一边说【我很饱料列~我很饱料列~】
哇老!!我们全场人笑翻~~~~我还差点把我吃到一半的汉堡吐出来。。。><
还有~我们说她吃到那个盘很geli,她竟然杀出一句话【好咯。。。。我排好来】
结果她就真的把那些吃剩的鸡骨排好来。。。。。=="【汗】
小强小姐,我建议你把鸡骨排成一朵花,那更漂亮~~~XD
然后,这位小强小姐很有冒险家的精神,
一直把不同的酱掺来掺去,还要说:【Macth】
OMG~~~~我当场不懂笑到哪里去了~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那几天一直忙show的事情,搞到我没觉好睡,
今天我想我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谢谢你们。。。。尤其是小强小姐。。。。
谢谢你把欢乐带给我。。。。。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